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思想宣传 工作座谈会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召开思想宣传 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31

      12月30日,九三学社东营市委思想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社员就分工负责的思想宣传工作经验进行了发言,围绕如何做好明年的宣传工作,分享了各自的措施和思路,针对如何弥补宣传工作“短板”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社省委特约信息员、各基层组织负责宣传工作的副主委以及宣传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燕德华副主委通报了社市委思想宣传工作有关情况。指出,近年来社市委各级基层组织在思想宣传工作方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落实社中央、社省委社员思想建设和宣传政策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了正确的舆论导向,同心思想更加稳固,凝聚了九三社员的向心力,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社员顾全大局,在各自领域以多种形式参加疫情防控,各级宣传员也全方位、多角度全力做好了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但是,与先进兄弟社市委相比,我们在思想宣传工作中还存在“高度不高”、“力度不大”、“广度不宽”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措施加以解决。

       就做好2021年思想宣传工作,燕德华副主委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在社省委和中共东营市委坚强领导下,把思想宣传工作提高上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有政治高度和政党意识,进一步深化对思想宣传工作根本方向的把握。现在是新媒体和自媒体时代,我们九三学社社员提建议意见、谈想法思路时,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把握分寸,既要言之有物,更要言之有度。二是要从组织动员上下功夫,挖掘、培养更多的骨干力量,打造更强的思想宣传工作队伍。新时代社员思想宣传工作面临着如何利用新融媒使宣传形式更活泼,更接地气,从而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这一难题。这就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各级宣传员的培训力度,举办各类短训班,发挥现有的九三讲堂、书香九三等我社亮点品牌功效,努力提升宣传队伍素养水平。三是要围绕中共东营市委、市政府中心和重点工作,在扎实推进我市四项重点工作,实施九个三年行动计划和深化九大改革攻坚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稿件,进一步拓宽稿件报送渠道,放眼到全省、甚至全国的层面,使更多稿件被党政官网、报刊和主流媒体采用,为全面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 戴辂)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 下一篇:先贤指引 砥砺前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58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