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初心如磐勇担使命,同心同德共筑“希望梦”—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行幼儿园捐建仪式
   
初心如磐勇担使命,同心同德共筑“希望梦”—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行幼儿园捐建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19

7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在蒙阴县联城镇举行同心希望幼儿园捐建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边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临沂商城管委会主任李宗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静,蒙阴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光锋,蒙阴县委副书记、联城镇党委书记于广威出席捐建仪式。蒙阴县联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苗传现主持捐建仪式。

在捐建仪式上,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和鲁南眼科医院共同向联城镇捐赠现金200万元,用于同心希望幼儿园的建设。边峰、李宗涛、武光锋共同为同心希望幼儿园揭牌。

李宗涛在捐建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九三学社临沂市委长期致力于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自2002年起,九三学社临沂市委携手鲁南眼科医院,积极开展扶贫复明活动,共开展义诊活动7300余次,实施全免费复明手术6万余例。2008年以来,鲁南眼科医院“亮康行动”医疗队,远赴西部17个贫困县,为2000余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手术,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好评。他强调,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优质舒适的学前启蒙教育和成长环境是党和政府心之所系,也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所在。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将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为教育事业贡献九三力量。

于广威对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和鲁南眼科医院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心希望幼儿园的建成,将极大方便钻石社区及周边村民幼儿教育的需要,大大改善办学条件。全县教育部门,特别是受捐助学校,将切实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教育引导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传承红色基因快乐学习、茁壮成长,以优异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厚爱。

同心希望幼儿园项目占地面积2918.68平方米,项目总建筑规模1245.83平方米,主要建设幼儿园教学楼1座,规划办学规模为5个教学班,每班35人,最多可容纳175名幼儿入园,可解决周边十余个村居适龄儿童上学问题。

参加捐建仪式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彭学农,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孙敬忠,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庞丽萍,九三学社临沂市直五支社主委、山东鲁南眼科医院院长高富军,蒙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永刚,蒙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东,蒙阴县政协副主席朱文敏等。(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科技委员会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暨三省合作课题“提高企业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能力”中期调度会在济南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文化活动基地暨河东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163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