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20


 

 


8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带队赴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就国有企业举办学前教育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杜军,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机关幼儿园,仔细察看园区环境设施,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等。座谈会上,杜军副总经理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发展学前教育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国有企业举办学前教育问题以及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从提高学前教育综合管理水平、加强师资力量和优化课程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宋尚桂副主委对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在举办学前教育方面的先进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前教育作为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未来工程。国有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力量在参与学前教育公共体系建设过程中,要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创新教育理念,推动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积极探索学前教育的新路径和新模式。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山东电力史迹馆。

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曾庆伟,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总经理周静,山东网瑞物产有限公司学前教育中心副主任潘筠等参加调研。(社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组织集体学习 邀请社省委原副主委宋传杰作报告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91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