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戮力同心,抗疫有我——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抗疫侧记
   
戮力同心,抗疫有我——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抗疫侧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8

       10月25日,五莲县突然拉响疫情警报后,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迅速行动,动员全市社员立足岗位,发挥所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救治第一线。作为日照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市人民医院新冠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他与省专家组一道,为每一位病人讨论制定治疗方案,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研判,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九三人的责任和担当。


     

        社员尚兆荣是市疾控中心传染病科科长,负责全市新冠病毒疫情调查处置工作。五莲县疫情发生后,他又接到了新任务,负责疫情网络报告,密接排查追踪,省内外协查,隔离点、封控区检查指导以及有关管理政策的起草等工作。作为一线专业人员,他24小时驻守在工作岗位,每天通常只睡两三个小时。“我们的流调队、采样队、实验室全部24小时运转,随时开展流调、采样和检测工作,确保所有疫情及时有效处理,为疫情防控奠定坚实基础。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一定能早日消退。”尚兆荣满怀信心地说。


       

社员贺法宪,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负责去青岛机场对日照籍归国人员进行点对点接送,并对归国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社员安娜,日照兴海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在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并入户统计外来人员,统计行程。


       社员潘晓在全市社员中第一个为抗击疫情捐款。

 

       社员路光、王玉鹏、卢绪海、林鑫,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撰写社情民意。《将自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隔离费用纳入医保的建议》、《加强对受疫情冲击人群心理干预的建议》……一份份社情民意,体现着九三人的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智慧与力量。

 

       除了他们,还有更多的社员奋战在抗疫前线。他们忠于职守、勇挑重担,危难关头挺身而出,紧急时刻彰显担当,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不遗余力地奉献着光和热,用热血青春谱写着无愧于时代的九三之歌!(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勠力同心 奋楫笃行 为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五年工作综述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民主党派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104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