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经济专委会开展走进企业主题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经济专委会开展走进企业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06

为了更好地服务社员企业,增强社员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11月27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经济专委会开展了走进企业主题活动。



活动在社员尉风艳创办的山东南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活动中,尉风艳做了企业招投标专业知识的讲解和经验分享,社员李乃涛、刘鹏飞、李一、温韬、荆崇祯分别发言,围绕工程招投标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随后,经济专委会主任牟悦松做了总结发言。

与会社员一致表示,希望经常组织这样走进企业的沙龙,以不断增加社员交流,持续提高社组织凝聚力。(烟台烽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荆崇祯)

   
« 上一篇:潜心钻研社情民意 履职尽责谱写新篇
» 下一篇:学习九三楷模精神 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66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