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4-22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联合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家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免费赠送环保布袋,围绕碳中和、生物多样性等重点内容,对上前咨询和来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弘扬绿色生态文化,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侯颖就群众提出的有关门面房买卖等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帮助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资源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和政策,引导市民以主人翁的责任感爱护家园,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助力绿色发展,共建绿色家园。(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侯颖、郭宁)

   
« 上一篇:聊城2名九三学社社员入选市妇女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创业导师
» 下一篇:在同心抗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助力抗疫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20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