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历下区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走进百花洲
   
九三学社济南历下区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走进百花洲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01

为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升社会服务新效能,6月30日,济南市历下区九三学社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走进大明湖街道曲水亭百花洲,开展心理学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队队员向曲水亭社区居民和游客宣传心理防疫热线,心理减压与赋能技巧,普及健康心理科学知识。游客们对心理疏导服务和宣传手册非常感兴趣,纷纷称赞济南不仅是一座有文化底蕴的山水泉城,还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大爱之城,不愧为省会城市、全国文明城市。

历下区九三学社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持续提供高质量社会服务的宗旨,走进社区、学校、监狱开展公益心理咨询活动,为提升全民心理健康水平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社员参观日照市统一战线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召开“参柬”工作推进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44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