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同心实践活动走进小西庄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同心实践活动走进小西庄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21

4月14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农业和农村专委会专家团赴莱州金城小西庄村,开展“智荟烟台·共同富裕乡村行”同心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向小西庄农业专业合作社无偿捐赠了中科院海岸带研究所海藻发酵液、国和堂平衡度复合菌等新型农资,专家团成员走进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烟农199”良种示范田,实地查看了示范小麦长势,向在场村民详细了解了今年新麦种种植情况,并耐心解答了种粮大户的各类种植技术问题。

此次“共同富裕乡村行”同心实践活动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发挥自身界别优势、深化“农技下乡”“惠农富农”示范项目的创新举措。下一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将持续发挥好“智荟烟台”专家团作用,服务乡村振兴事业,为构建绿色、高效、生态农业,推动烟台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同心实践活动走进新力农业专业合作社
» 下一篇:进乡村为民义诊 学先贤勇担使命——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30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