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调研网络科技产业发展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调研网络科技产业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1-28

1月27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一行到悦聚汇网络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经济专委会主任、悦聚汇网络科技(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牟悦松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思路和展望。参加活动人员围绕如何适应新形势,夯实基础,促进网络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活动中,调研组还传达了社市委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到陵城区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送春联活动”
» 下一篇:两会时光 九三风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在参政履职市“两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43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