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12


6月11日晚,由青岛市委统战部主办,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协办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久军等领导出席了文艺晚会。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秘书长任红梅参加活动。2名社员参加文艺演出,市南区、市北区等委员会的部分社员代表观看演出。



于鹏副主委参与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文化专委会副主任、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罗旻参与民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表演古筝演奏。



文化专委会副主任、市北文化馆王红蕾担任合唱统筹指挥,并带领合唱团合唱《光荣与梦想》。



参演艺术家们满怀深情,以动听的歌声和精湛的演奏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现场的社员们用热烈的掌声为演职人员加油鼓劲,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既为群众办实事又当发展“设计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义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076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