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崔维刚参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并发言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崔维刚参加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并发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2-29

      12月22日,中共日照市委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军通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出席会议并发言。


       

通报会上,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中共日照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并就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监管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健全民主监督工作机制,规范民主监督的内容、形式和程序,帮助市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认真贯彻落实好《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将监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崔维刚认为,中共日照市委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日照建设,创新建立“四责协同”机制、“红脸出汗”问题清单谈心谈话制度、出台“以案促廉”加强警示教育的意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政治生态越来越清朗。他还围绕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和积极发挥正面典型示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于锋,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冯建军和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到城市大脑运行管理中心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持课题被市社科联鉴定为2021年度市社科重点课题优秀成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94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