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庆祝建党101周年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观看电影《1921》
   
庆祝建党101周年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观看电影《1921》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15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厚植爱国爱党情怀,7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社员观看电影《1921》。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济宁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孙颖,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秘书长张凤菊参加活动。




影片《1921》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影片结束后,社员们互相交流了观影心得,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实现“跨入全省发展第一方阵,建设全国一流文化名市,打造美丽幸福典范城市”奋斗目标、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凝聚智慧和力量。


(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赴枣庄、菏泽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聊城大学社员开展“沿黄”调研考察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354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