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捐赠活动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7-28

7月28日,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开展捐赠活动,向牡丹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近20万元的防疫物资。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经济)科科长李美玲,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主委、菏泽仲裁办主任申瑞萍和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副主委、菏泽市财政局副局长高奂文出席捐赠仪式。

7月26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向全体社员发出倡议,号召全体社员勠力同心、携手抗疫,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社员们积极响应号召,捐赠特殊社费,其中仅社员贾国良就捐赠1万余元。特殊社费用于采购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病毒采样器、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社内企业家、菏泽乡韵鲁锦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丹慷慨解囊,捐献250套防护服、5000个防病毒口罩,山东百利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了1500支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30000支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器,与采购的15000支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300000支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器一并捐赠给牡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一箱箱抗疫物资饱含着民主党派成员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奉献精神,彰显了民主党派的责任和担当,也是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相信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必将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助力菏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李萃玮、薛方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社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积极参与2022年第二期“同心大讲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608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