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相约七夕,遇见美丽”科普讲座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相约七夕,遇见美丽”科普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8-05


为更好引导和帮助大家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增强自我呵护、自我关爱意识,以更加健康的外表、愉悦的身心和充沛的精力迎接工作中的挑战,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专委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搭建科普平台,于8月4日推出“相约七夕,遇见美丽”活动,在七夕佳节给大家送上一份浪漫大礼包。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付修琍、赵宁,九三学社社员以及来自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科普讲座邀请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委员、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皮肤病医院(山东省皮肤病医院)激光美容科主任、研究生导师刘华绪,以《皮肤科医师眼中的“皮肤”》为题,从皮肤的功能、结构以及皮肤科学保养、如何选择医疗美容等几个方面,结合临床上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明皮肤健康与科学保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详细介绍了皮肤的分类与鉴别方法、皮肤的清洁、皮肤的防晒以及各种皮肤问题的解决办法等,为大家送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皮肤保养科普讲座。

在互动环节,大家就自己生活中遇到的“如何洗脸才是科学”“孩子是否需要用防晒霜”“如何选择化妆品”等问题,与刘华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刘华绪在活动现场还为大家进行了义诊。

通过讲座,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有益的美容护肤科普教育,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了科学护肤的重要性并掌握了必要的美容护肤科学方法。(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机关来潍考察学习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举办2022年社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181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