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专委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专委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5

9月23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专门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姜爱华,副主任许馨明、郝桂喜等参加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地球家园厅、大地风貌厅等六大主题展厅,了解了山东地质构造情况,观看了各类岩石、金银铜铁、珍珠玛瑙等展品。

参观结束后,大家又赴山东省地矿局八〇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进行座谈交流。省地矿工程勘察院的副院长、总工程师李常锁和有关技术人员介绍了单位的工作情况、济南泉水的分布与成因等,并且演示了地下水四维模型。大家围绕保泉、补源、地下水开采、直饮水、道路施工建设的地下排水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对以后如何加强协作、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进行了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地下空间及地质矿产等地下资源的了解,对济南市的泉水与保泉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参与与泉水有关的调研工作奠定了基础。(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会开展国际海洋科技城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同心法治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第一期“同心法韵”微论坛成功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17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