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宫晓峰荣获“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称号
   
九三学社烟台市社员宫晓峰荣获“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10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名单的通知》,社员宫晓峰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称号”。

“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是指在山东省行政区域内各类院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中,从事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生产经营等一线工作的工作者,要求工作者具有高水平专业能力和高超技能技艺水平,并具有较强创新创造能力和社会影响力,需经选拔认定的优秀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每两年选拔一次,2022年度全省共100人入选。

个 人简 介

宫晓峰,烟台职业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教授,山东省产教融合专业骨干带头人。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奋斗在职教领域的一线,作为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和山东省精密模具制作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的主持人,负责国家“双高计划”重点建设专业群、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等多项国家和省级重点工作,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和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等赛项,获得一等奖1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主持和作为第一主讲人立项省级精品课程4门,主持山东省高校科研计划2项,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2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发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14篇。

因在技术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出色,他先后荣获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青年技能名师、烟台市首席技师、烟台工匠、烟台市青年岗位能手、烟台市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教育工作者、烟台市技能大赛先进个人和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作者系烟台职业学院支社社员于玲)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罗亚非回国创业项目入选国家级留创重点项目支持计划
» 下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枚获优秀省人大代表建议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3050位客人